close

 爹低說 因為我生病了 身上會有蟲蟲 所以要常常洗澎澎 把蟲蟲殺光光

所以我現在都乖乖的每三天洗一次澡澡

爹低還特別為了殺蟲蟲 去買仁山利舒給我洗ㄋㄟ~~~

培媽:也太貴了吧! 小小一罐竟然要300多元 用的比我還好

未命名 - 1.jpg

爹低媽咪幫我洗澡澡的時候 會先把洗臉盆放滿熱呼呼的洗澡水

然後再把我全身噴濕濕 真的! 他們真的是用噴的

未命名 - 2.jpg 

你看 我這樣有沒有很像流浪漢 

培媽:你 你 你的手在幹啥?

未命名 - 6.jpg

然後爹低說 因為要殺光蟲蟲 所以要用熱呼呼的毛巾 把擦上泡泡的我起來

他說這樣子蟲蟲就會死翹翹囉!!!

未命名 - 7.jpg

洗完澎澎之後 媽咪說他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

狗狗洗完澡之後要先把肚子吹乾 避免感冒

所以爹低就拿吹風機一直吹我的肚肚 可是很燙ㄋㄟ

這樣我會變成烤狗狗啦!!!

未命名 - 5.jpg

再來是要仔細的把我身上的毛毛都吹乾乾

因為是長毛的狗狗 所以要特別仔細的吹唷!

身上的毛還要梳開 如果沒有把毛毛梳開的話 很容易打結

如果身上的毛毛打結了 這樣毛毛裡面很容易長黴菌細菌感染唷~

希望其他也有長毛狗狗的叔叔阿姨 要記的幫你們家的寶貝把毛毛吹乾梳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